聯絡方式more…
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

   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   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

關於我們

台北國泰當舖是經過政府立案成立的合法當舖,已親切服務至上為我們的 經營理念,正派經營、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有困境的朋友們。本公司遵守相關法規嚴謹奉行,這些法規 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只要找對管道,即可順利解決所有困境,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,本當舖讓您享 有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替您省去銀行繁瑣的程序,給您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保密、低利息、專業的典當流程。只要您一通 電話,我們會迅速的幫您解決一切的困難,歡迎您隨時來電詢問。讓您可以享有放心、信任、安心的感受,花最少的時間 得到最完整的諮詢,我們會用最熱誠最專業的態度來為您做最適合的安排,針對每位貴客的訴求作出最完善的處理。 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,真誠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本公司人員將為您詳細解說清楚。



最新消息更多…

版權所有©台北當舖 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
台北國泰當舖專辦台北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可免留車